研究院介绍

思想改变世界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伟大变革的时代。通过搭建全球对话平台、推动跨文化交流、促进学术与思想创新、打造新型治理政策,博古睿研究院致力于增进人类对这个变革时代的深度理解,培养和发展新的思想和理念,助力全球各机构、政策制定者以及公众应对影响人类的深刻变化。

我们的历史

2010年,尼古拉斯·博古睿和内森·加尔斯在加利福尼亚汇集顶尖学界、商界和政界人士,思考和讨论由世界金融危机带来的经济、政治问题,西方民主制度危机带来的挑战,以及中国的崛起将怎样影响21世纪的全球合作和治理。

了解更多

中国中心

博古睿研究院中国中心聚焦从中国视角、东方智慧观照人类变革和全球治理。人工智能和生命科学的突破性发展引领了第四次科技革命,中国科学家和思想家参与全球对话至关重要;融入当代性的东方智慧如何破解今天全球共同面临的挑战。 2018年12月19日,北京大学博古睿研究中心在北京揭牌成立。

“博古睿研究院致力于在世界秩序发生深刻变革的当下,找寻人类社会发展的新机遇、变革的新动力,提供切实可行的创新思想,努力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坐落在洛杉矶圣莫尼卡山上的研究院未来院区,旨在建设成为会通不同文明、不同文化的世界思想中心。闻名世界的建筑设计院Herzog & de Meuron为此提供的融合建筑美学和结构工程为一体的震撼设计方案,充分展现了我们的宗旨和理念。”

——尼古拉斯·博古睿

管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