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活动预告
活动回顾

团队相聚:尼尔斯·吉尔曼访问北大博古睿

2019-08-30 09:33:44



    7月8日中午,正在北京参加第八届世界和平论坛的博古睿研究院副院长尼尔斯·吉尔曼(Nils Gilman)访问北京大学博古睿研究中心,同中心团队及2019-2020北大博古睿学者相聚。大家讨论了机构的工作进展和研究方向,特别是新晋加入的汪阳明研究员介绍了自己关于生物嵌合体伦理问题的研究计划、郝景芳研究员描述了有关下一步基础研究和科学幻想结合的思路,曾毅研究员进行了对人工智能伦理研究的展望。

 

    北大博古睿中心团队是一个高效、快乐的团队,中心正式成立半年来,举办了四次大型的工作坊;也把面向公众的“博古睿讲座”系列带到中国,半年来已经举办了三次活动。中国中心团队和美国洛杉矶的博古睿研究院总部团队,一直保持密切联系。这次与吉尔曼的相聚和讨论,也是为了能够更好地促进博古睿研究院和北京大学的更多项目合作,为国际交流提供更好的平台。

 

(北大-博古睿/文)



简介

活动主办方:

活动时间:

2019-07-08

活动地点:

北京大学

活动状态: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