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2021-2022博古睿学者(洛杉矶USC)项目申请,2021年1月8日截止!

2020-10-22 14:36:17

2021-2022博古睿学者(洛杉矶USC)项目申请开始,2021年1月8日截止。请单击此处申请。

“博古睿学者”项目是博古睿研究院致力于“培育可塑造未来的思想”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5年启动后,该项目已在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中建立起广泛的学术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哈佛大学、纽约大学、牛津大学、北京大学、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和南加州大学等全球著名院校。项目为受聘学者提供了在美国和中国生活、工作的灵活机制。主题涵盖从全球化和技术发展,到哲学与文化演进,其中关注重点在每个领域内不尽相同。

博古睿研究院将与博古睿学者,在聘期内发表文章、出版书籍,参与并举办学术研讨会、演讲,进一步推介我们所倡导的共同理念。来自不同文化、不同学科背景的深度思考者加入“博古睿学者”项目,相互合作和交流对话,为拓展和完善他们的思想理论提供了机遇。

博古睿学者(洛杉矶USC)项目

博古睿学者(洛杉矶USC)项目,由博古睿研究院与南加州大学栋赛夫科学、技术与公共生活中心(USC Dornsife Center on Science, Technology and Public Life)联合设置。该项目每年面向全球邀访来自不同学科的6至8名研究人员,致力于关注全球层面的重大变化。研究重点包括:“人类变革”、“民主的未来”、“市场经济制度的未来”和“地缘政治和全球化”。博古睿学者(洛杉矶USC)驻地洛杉矶,从事自己的研究项目,并参与博古睿研究院的各项活动。聘期内,学者们将举办讲座、研讨会,进行出版以及其他项目活动,以达到在更大范围传播学者的思考与成果。在此期间,学者们可以利用南加州大学的学术资源进行研究,鼓励博古睿学者与该校教职员工、研究人员合作开展学术活动。

博古睿学者(洛杉矶USC)项目分为三个类别,即初级研究员、研究员和高级研究员。初级研究员主要面向青年研究者,在取得博士学位后并从事相关研究项目。研究员通常是在博古睿研究院(洛杉矶)或博古睿中国中心(北京)工作的高水平研究者,以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作家和新闻工作者等。高级研究员通常被邀请共同启动一个研究计划,探讨人类社会重大变革的关键问题。项目期限相对灵活,从几个月到几年不等,具体取决于正在进行的项目计划。

博古睿研究院将根据学者项目,为成功申请者提供每年超过75,000美元的研究资助。同时,研究院与南加州大学将为非美国国籍的成功申请者提供赴美签证协助。有关我们与美国南加州大学、中国北京大学的学术合作伙伴关系,以及申请时间表和要求等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博古睿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