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斯·吉尔曼

d98c2ca003b9bbc13d64c6d0edf55bda.png


自2017年加入博古睿研究院以来,尼尔斯·吉尔曼(Nils Gilman)博士分管“巨大变革”项目和“常驻研究员”项目。他曾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担任副校长,在Monitor Group和Global Business Network担任过研究总监和策划顾问,也在Salesforce.com和BEA Systems等多家软件企业有过经历。 他的代表作有《Mandarins of the Future: Modernization Theory in Cold War America》(2004)和《Deviant Globalization: Black Market Economy in the 21st Century》(2011),以及大量关于思想史和政治经济学的文章。他拥有学士学位,并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历史学博士学位。